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6天内第11次刷新收盘纪录 纽约道指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58 国际在线

  中新网纽约10月24日电 (邓悦) 尽管二十四日公司盈利方面的预警报告使科技股表现欠佳,纽约股市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还是一路走高,创收盘新高一万两千一百二十七点八八,涨十点九七。这已是道指在过去十六天里第十一次刷新收盘历史纪录。

  当天道指更在盘中创下一万两千一百三十三点八零的历史新高。

  同日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一涨一跌。标普五00指数涨零点三六,达到一千三百七十七点三八点。其收盘也创下自二OOO年十二月以来的最高纪录。纳斯达克今天收于二千三百四十四点八四点,跌十点七二点,或百分之零点五。

  美联储正于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两天举行政策会议,讨论经济以及利率问题。大多数分析师预期中央银行会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可能因关注该会议的决定而持观望态度。政策会议决定预计在纽约时间二十五日下午公布。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每桶涨五十四美分,报收于每桶五十九点三五美元。过去一周跌破每桶六十美元大关的油价刺激了股市的持续上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