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4男子死因无关,以恢复注射流感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0月23日电(记者朱剑慧华春雨)以色列卫生部长雅科夫·本·伊兹里23日宣布,以各地卫生部门从即日起恢复向民众注射流感疫苗。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本·伊兹里当天在耶路撒冷向媒体表示,试验检验和专家咨询的结果已明确排除了这批流感疫苗与近日4名以色列男子的死因有关,因此解除对注射疫苗的禁令。

  本·伊兹里呼吁所有属于流感高危人群或免疫力低下的以色列人尽快接种疫苗。随后,医护人员给本·伊兹里注射了解禁后的首支疫苗。

  上周,以色列4名男子在注射了由法国医药公司生产的流感疫苗后不久突然死亡,以色列卫生部22日下令暂时停止疫苗的注射工作并调查他们的死因。

  根据目前的调查结果,这4名死者都患有心脏病等慢性疾病,因此他们的死亡很可能是自身病情所致。以色列卫生部同时还就是否存在药品污染的可能性进行了调查,但目前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