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又要电视问答,俄罗斯人“出题”超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07 新华网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24日说,离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年一度的电视直播问答节目还有一天,俄罗斯人已经给普京提出了超过100万个问题。

  普京预计25日通过热线电话,现场回答电视观众的问题。已收集到的问题集中在住房、学生补贴、最低工资、通货膨胀和奖励生育等方面。

  这将是普京2000年就任总统以来举行的第五次电视问答会。在去年9月的问答会上,普京在近3小时内回答了60个问题。

  普京迄今一直保持极高的支持率。他认为电视问答节目是一个非常好的形式,可以让他了解和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俄罗斯国营电视台预计现场直播今年的问答会。去年,来自俄罗斯9个城市和一个村庄的观众以及生活在拉托维亚的俄罗斯人幸运地被选中,把电话直接打到直播现场,向普京亲自提问。其他人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息等方式提问。新华社专电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