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惊涛拍岸 卷起滔天浪 独立滩头 傲对风雨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50 法制晚报

  

惊涛拍岸
法国遭受暴风雨袭击 已造成4人死亡

  惊涛拍岸 卷起滔天浪 独立滩头 傲对风雨狂

  据法国媒体今日报道,10月24日,一场暴风雨袭击了法国大西洋沿岸地区,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30公里。

  截至今晨,这场暴风雨已造成许多房屋倒塌,树木横在道路中间,车辆无法行驶。

  暴风雨还造成了一名荷兰游客、一名德国女孩和两名在野外游玩的人死亡。

  图为一名游客不惧危险,站在被风浪拍打的堤岸上。

  文/记者 樊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