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媒体爆料:议员质疑查尔斯王储偷税漏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5:12 国际在线

  

英媒体爆料:议员质疑查尔斯王储偷税漏税(图)

  查尔斯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大阳报》10月24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正面临对他资金帐目的质疑,议员们要求了解为什么他的主要收入来源享受免税待遇。

  公共帐户委员会主席已致信财政部,就英国王室的康沃尔封地和兰卡斯特封地未交公司和资本收益税提出质疑。工党议员利格要求知道是否存在任何可以免除这两个封地税收的条款。

  公共帐户委员会去年的一份报告曾要求财政部就封地所享受的“优惠”税务待遇作出解释。报告还要求财政部官员确定封地所享受这一优惠税务待遇将对“它们所运作的地产和其它市场的竞争能力”的影响作出评估。

  利格议员上周就财政部的回复再次致信称:“委员会已考虑到了财政部就此作出的反应,但为了帮助了解情况,议员们希望财政部能够作出更详细的解释。委员会尤其想知道财政部有关是否存在使康沃尔封地和兰卡斯特封地免交公司税和资本收益税的条款。委员会还想知道税务和海关专员们是否就康沃尔封地和兰卡斯特封地作出过任何决定。”利格议员称,公共帐户委员会有检查封地帐户的法定责任。他说,尽管相关帐户被呈送给议会,但总审计长布尔恩爵士仍不能接触到相关帐册。这是荒谬的。

  康沃尔封地是查尔斯王子的主要收入来源,而兰卡斯特封地则是女王收入的主要来源。(夏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