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强调伊拉克战争对美国安全至关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0: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 (记者 赵毅 李学军) 美国总统布什25日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伊拉克战争对美国的安全具有“决定性影响”,美国战胜敌人赢得伊拉克战争目前正处于关键时刻。

  布什说,他对近来伊拉克暴力活动频仍,导致驻伊美军和伊拉克人伤亡急剧增加表示严重关切。他说,针对伊拉克反美和反政府武装变换战术,美国也将调整战术,并欢迎任
何有助于战胜敌人的建议。

  布什强调,今后的伊拉克战争是残酷的,单靠军事行动无法制止暴力活动。“通往胜利的道路并不平坦。我们不应该指望简单的解决方案”。

  布什说,美国将继续支持

伊拉克政府为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所作的各种努力,并称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是“领导伊拉克的正确人选”。

  布什说,美国正在做伊拉克政治和宗教领导人的工作,要求他们采取措施制止不同教派之间的暴力冲突。此外,他还表示,美国将敦促沙特阿拉伯、约旦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阿拉伯国家支持伊拉克政府,并说服伊拉克逊尼派反政府武装放下武器,接受民族和解主张。(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