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开始调查总理受贿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电以色列官员24日说,以色列总检察长已经下令对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去年担任代理财政部长时涉嫌受贿丑闻展开调查。

  以色列官员说,司法部门正在调查奥尔默特是否从两名男子那里收受贿赂。这两名男子涉嫌在以色列第二大银行隆美银行招标过程中为牟取利益向奥尔默特行贿。最后在招标中胜出的人和这两名男子无关。

  以色列司法部在声明中说,目前还处于调查的初步阶段,警方还没有启动正式的刑事程序,检察机构也没有决定是否对奥尔默特提出起诉。

  最近几个月来,奥尔默特涉嫌卷入多桩丑闻。2004年说,时任副总理的奥尔默特卷入与前总理沙龙有关的“希腊岛”腐败事件,在最近一桩丑闻中,奥尔默特和妻子涉嫌在2004年以低于市场价约50万美元购买一套公寓。不过,检察机构都没有在这几桩丑闻中对奥尔默特提出正式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