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部队在阿与反叛分子交战 击毙48名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3:15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0月25日对外界宣布,在炮火和空军的配合下,北约部队24日在阿富汗南部与反叛分子交战,在3次行动中击毙48名可疑武装分子。

  据美国媒体报道,北约部队称,24日发生在坎大哈Zhari和Panjwayi地区的冲突导致至少4名平民受伤,目前伤员正在军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该部队发言人马伊·卢克·克尼汀表示,军事行动打击的对象是那些破坏北约促进地区发展努力的武装人员。(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