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战机袭击德军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8:5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德国国防部25日证实,两架以军战斗机最近向一艘在黎巴嫩海域巡逻的德国军舰开火。尽管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米尔·佩雷茨否认这种说法,但是这一事件却对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德国海军造成潜在威胁。

      德国《每日镜报》25日报道,德国国防部高官克里斯蒂安·施密特说,以军两架F-16型战斗机低空飞过德国军舰上方,向军舰开了两枪,并且启用
了红外线装备,以免遭到军舰发射的导弹袭击。

      德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随后向求证的媒体证实确有事件发生。德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指挥部一名发言人则说,这起事件发生在23日。

      另据以色列电视二台报道,以色列战机还在黎巴嫩沿海地区抛撒干扰雷达追踪的金属箔,干扰德国海军的行动,但是被德国军舰发现。

      以色列军方一名发言人否认了上述报道。这名发言人说,开火事件很可能是一起“误传”。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的办公室说,佩雷茨和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通电话时否认以色列战机曾向德国军舰开火的说法,并强调“以色列没有袭击德国军舰的想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