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军骷髅门事件愈演愈烈 更多亵渎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德军骷髅门事件愈演愈烈更多亵渎照片曝光(图)

德国老人手中拿着的《图片报》头版刊登着德军玩弄人头骨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德军骷髅门事件愈演愈烈更多亵渎照片曝光(图)

德国《图片报》刊登的亵渎死者头盖骨的照片。


德军骷髅门事件愈演愈烈更多亵渎照片曝光(图)

德军陷入“骷髅门”丑闻。


  中新网巴黎10月27日电 驻阿富汗德军士兵“骷髅门”事件愈演愈烈,26日,德国RTL电视台曝光了更多驻阿富汗德军士兵亵渎死者头盖骨的照片。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驻阿富汗德军士兵正在亲吻一个头盖骨;另一张照片显示一名士兵拿着头盖骨在自己的巡逻车前照相。

  该电视台称,这些照片大概是在2004年3月拍摄。

  25日,德国《图片报》率先披露了驻阿富汗德军士兵亵渎死者头盖骨的照片。这些照片包括驻阿富汗德军士兵与一个摆在巡逻车上的头盖骨合影,还有一张照片显示一名士兵露出生殖器,把头盖骨放在旁边。

  德国国防部长26日表示将严惩涉案士兵。他称已经查明照片中6名当事人的身份,其中4人已经退役,另外两人仍在军队服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