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纳哥准王后备战北京奥运 尽显完美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9:53 国际在线

  “有头脑的金发美女”

  莎琳娜是个热情、开朗、幽默的女孩子。和她在一起你很快就忘记初识的陌生感。和她聊天很容易,因为不管什么问题她都会爽快地给你一个简单明了的答案,一点没有女孩子的忸怩。莎琳娜的快乐和直率为她赢来了宝贵的友谊,朋友们送给她一个外号:“有头脑的金发美女”,说明她绝不仅仅靠外貌吸引注意。她不爱化妆,最多就是涂点唇彩和睫毛膏
。即使这样,她冰冷的外表下面仍然有难以言喻的魅力,因为她喜欢体育,喜欢自然,喜欢交朋友,大方而亲切。她相信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像在泳池里游一个来回一样可以用秒表测量的。也许她的简单和单纯正是她征服阿尔贝的终极武器。

  她对游泳的热情更是让她显得与众不同。莎琳娜无疑是那种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活着的女人,她很简单,但是她铸起的无形的墙壁却是谁也打不破的。而且不管她和阿尔贝王子是什么关系,游泳才是这个女孩子的全部人生。

  对成功的强烈渴望对莎琳娜来说从没有成为一种压力或者负担。“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重要的是自己不断进步。第一次得冠军的时候,我觉得自豪极了。但是我马上就意识到还有新的更高的目标等待我去实现。过去的成绩从没有让我感到自满。现在我仍然可以感到每天自己在训练中进步。所以我想去北京奥运,我要看看自己到底还有多少潜力。”

  备战北京奥运会

  格雷斯-凯利曾经为了成为称职的王妃,遵照兰尼埃三世的意愿,放弃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那么莎琳娜会不会为了适应摩纳哥的宫廷生活而放弃游泳事业呢?

  仅就目前来说,莎琳娜仍然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为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进行准备工作,她希望以一块奥运金牌来报达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对她的鼓励。不过现年28岁的她,参加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她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也不允许她继续进行重大比赛了。不参加比赛,游泳仍然可以作为她的个人爱好持续下去,与王室生活毫不冲突。这一点与格雷斯·凯利的演艺事业有着根本的不同。

  而阿尔贝二世也没有他父亲那种集权式的大家长作风,他不喜欢繁文缛节,对人对事的亲力亲为使得不少规章礼仪都自动作废。另外,他很爱他的母亲,15岁的时候就曾经说要找一个很像母亲的人作妻子。母亲因为放弃演艺事业而患了抑郁症,阿尔贝也曾经看在眼里,他肯定不会强迫心爱的女人也经受同样的磨难。

  除了游泳,莎琳娜还非常关心环保和人权,而这也是阿尔贝最重视的主题。可以设想,不再参加竞赛的莎琳娜将为更加崇高的事业而奔波。而阿尔贝的姐姐卡洛琳公主则会继续负责摩纳哥的文化事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