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对索马里内战表示关注 希望埃厄两国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3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26日表示,美国正密切关注索马里的紧张局势,希望埃塞俄比亚和厄立特里亚两国为平息索马里内战发挥积极作用。

  麦科马克说,美国希望索马里周边国家采取积极步骤,缓和该地区紧张局势。但他拒绝评论外界关于埃塞俄比亚向索马里派遣军队支持过渡政府以及厄立特里亚向索马里教派武装运送武器的报道。

  自1991年以来,索马里一直处于军阀割据的无政府状态。今年以来,索马里教派武装实力不断扩大,控制了首都摩加迪沙并占领了索马里大部分地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