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连环杀人犯被处决时唱歌 称自己不是魔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32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连环杀人犯被处决时唱歌称自己不是魔鬼
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10月25日晚上被执行死刑。16年前,他曾在三天内连杀5人。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个强奸杀人犯在被处决时竟然还在唱歌!

  ·美国连环杀手被处决时唱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此人名叫丹尼·哈罗德·罗林,现年52岁,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警察的儿子。然而,他却在1990年开始了杀人狂潮,令佛罗里达州盖恩斯韦尔大学城笼罩在一片恐怖气氛之中。

  当年8月底,罗林闯进盖恩斯韦尔大学城的三所公寓房间,接连三天连续作案,残忍地杀害了5名

女大学生。她们都是被一把猎刀活活砍死的,其中3名受害者受到了性侵犯。所有尸体都被摆出特定的姿势,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头颅还被扔到一个搁板上。

  2006年10月25日晚上,这个连环杀手被以注射的方式执行死刑。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一家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罗林当被问到是否还有话要说,罗林说有,接着竟然出人意料的唱起了歌。监狱官员最后关掉了麦克风,但罗林继续唱了大约两分钟。随着注射药剂发挥威力,罗林呼吸变得吃力,最后停止了呼吸。

  ·蹲过8年大狱疯狂报复社会

  那么,作为一名警察的儿子,罗林为什么最后成为一名恐怖的连环杀手呢?他自己将此归咎于幼时受到的虐待和后来的监狱生活。在来到盖恩斯韦尔大学城进行屠杀之前,他曾经在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和密西西比州蹲了8年大牢。

  出狱后,心怀不满的他乘车来到盖恩斯韦尔。他在大学附近的树林里扎了帐篷,决心要每年杀一个人,直到杀完8个人,作为对自己8年牢狱生涯的报复。

  尽管犯下累累罪行,他却宣称自己同时具有好和坏两种人格。他在2002年给媒体写信说:“我向你们保证,我不是一个十足的魔鬼。”

  ·受害者家人如释重负

  罗林是佛罗里达州1979年恢复死刑以来处决的第63名囚犯,也是今年的第3名被处决的人。

  检察官塞尔沃纳自称亲眼见证了处决罗林的过程,他表示:“我不敢肯定这种惩罚与其罪行是否相符,但我却知道,丹尼·罗林再也不能杀人了。”

  赫丽斯塔·霍伊特的继母表示:“我是一名护士,见过病人死去,比这个人死的更痛苦。他安静地睡过去了。”

  对于罗林死前放声一歌,她说:“我对他的歌并不欣赏,我不明白,在犯下如此可怕的罪行之后,他怎么能坐在那里说什么天使在望着他。”

  特蕾西·鲍莱斯的哥哥斯科特·鲍莱斯说:“在过去的16年里,我并没有总是想着他,我很少完整地读完一篇关于他的文章,我总是想起我的妹妹。”

  特蕾西·鲍莱斯的姐姐说,在见证处决凶手的过程中,她非常激动,现在感觉如释重负,因为凶手已经被正法,已经死去。

  索尼娅·拉森的妈妈说,她至今仍然戴着索尼娅生前的戒指,看到它就好像看到了索尼娅。(王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