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沉没货轮仍有3名船员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0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记者 岳连国)俄罗斯运输部26日发布消息说,救援人员当天又发现了俄“锡涅戈里耶”号沉没货轮3名船员的尸体。截至目前,货轮上的18名船员中4人死亡,11人获救,还有3人下落不明。

  据俄媒体报道,俄“尤里·奥尔连科”号救援船当天在事发海域发现并打捞了一具遇难船员的尸体。与此同时,韩国救援飞机发现了从事发海域漂到朝鲜海域的两具船员尸体
。目前,俄朝两国正在磋商俄救援船只进入朝鲜海域的问题。

  “锡涅戈里耶”号货轮属俄东北运输公司。23日中午,这艘货轮从俄滨海边疆区波西耶特港出发后不久沉没。在沉没前,货轮曾发出求救信号。

  韩国舰艇飞机进入朝鲜海空搜寻

  据新华社首尔10月26日电 韩国东海地方海洋警察本部26日宣布,经朝鲜方面批准后,韩国舰艇和飞机当天进入朝鲜东部领海和领空,搜寻遇难的俄罗斯“锡涅戈里耶”号货轮落水船员。

  当地时间26日上午9时和10时,韩国海洋警察部门所属的5000吨级舰艇“三丰”号和一架巡逻机先后进入朝鲜海空,搜寻落水的俄罗斯船员。韩国舰艇和飞机在朝鲜半岛东部海区韩朝海上分界线以北15海里以内的海域展开搜寻。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