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索拉纳敦促巴勒斯坦尽快组建新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27日敦促巴勒斯坦领导人尽快组建一个新的自治政府。

  索拉纳当天在视察了约旦河西岸一个巴勒斯坦难民营后说,巴勒斯坦局势正在恶化,必须得到扭转。巴勒斯坦领导人必须紧急行动,组建一个更能被国际社会接受的政府。

  索拉纳是25日开始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访问的。访问期间,他会见了以巴主要领导人。此后,他将前往黎巴嫩继续访问。

  自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3月份执政以来,欧盟和美国等主要援助方以哈马斯拒绝承认以色列为由停止了对巴直接援助,使巴勒斯坦陷入严重的财政和社会危机。为摆脱困境,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建议组建一个专家型政府,但哈马斯尚未接受该提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