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巴勒斯坦卫生部门27日说,以色列军队当日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附近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据目击者说,两名巴勒斯坦平民在杰宁以西的法拉难民营被以军打死,另一名平民在雅姆恩村自家屋顶上观看以军行动时头部中弹丧生。

  以军发言人说,以军在法拉难民营向混杂在人群中、企图袭击以军的两名巴勒斯坦人开火,打死一名持枪男子,并打伤一名手握短斧的人。在雅姆恩村,以军向数名巴武装人员开火,打伤至少两人。

  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是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较为集中的地区。自2000年9月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军一直没有放松对该地区巴武装的军事打击。据悉,在27日的行动中,以军还逮捕了4名巴勒斯坦人。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