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缅甸遭洪水袭击 17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01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泰国官员27日表示,近月泰国和邻国缅甸遭遇洪水严重袭击,两国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73人。到目前为止,泰国中部地区仍在抵抗凶猛的洪水。

  据悉,从今年8月晚些时候,泰国缅甸两国就遭遇洪水袭击。到十月早些时候,洪水便开始泛滥,吞噬了拥有76府的泰国47个府以及缅甸中部和东部地区。

  泰国内政部长在27日的声明中表示,目前,泰国已经有154人在洪水中丧生。邻国缅甸也有19人死亡。

  泰国境内的连日暴雨,湄南河中游河段洪水流量达每秒5685平方米,创60年最高记录。一些地方河水漫溢出河床,淡水鱼冲进泰国人的家门口。由于洪水来袭,泰国被迫取消11月5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清水灯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