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2008年撤除驻格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42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26日电(记者岳连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26日发布消息说,俄总统普京已经签署了有关批准俄罗斯从格鲁吉亚撤除军事基地协议的联邦法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上述协议是俄格双方于今年3月31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签署的,对俄从格撤除军事基地和设施的期限和程序作了明确规定。根据协议,俄从格撤除现有的2个军事基地以及俄在格境内的其他军事设施的工作将在2008年年底前全部完成。

  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和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分别于本月6日和13日批准了上述协议。据介绍,从格鲁吉亚撤除的俄军事基地将被部署在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