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时不时用Google搜索自家农场 以慰浓浓思乡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3:31 东方今报

  美国总统布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对搜索引擎Google很感兴趣,并偶尔使用“Google Earth”搜索一下得克萨斯州的自家农场,以慰思乡之情。

  布什当时表示:“我在Google上使用过其中的一个功能,就是那个地图搜索。它很有趣,我记不起它的名字了,你可以用它来看卫星地图。我很喜欢用它来看我家的大农场,它提醒我不要忘记自己常常想去的地方。”这个大农场是指布什拥有的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
克劳福德的农场,人们也可以像布什那样通过“Google Earth”看到这个大农场的两组建筑物和一个户外游泳池。

  布什一直力求让自己融入到现代化生活中。他成为总统以后常听iPod,还曾尝试骑赛格威电动滑板车,不幸却摔了个大跟头。另外,布什承认自己从不给别人发电子邮件。他解释说:“作为一个总统,同样有很多规定要遵守。这并非因为我讨厌电邮的‘冰冷’,而是出于保护国家机密和个人隐私的考虑。”

  其实,布什在成为总统前也经常使用电子邮件,但是后来在顾问的建议下停止使用了。因为美国的《信息自由法案》规定:总统的所有书面材料都要被记录下来。

  早在2005年,布什总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给任何人发送电子邮件,甚至包括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因为我不希望泄露自己的隐私,我不想任何人看到我和女儿之间的邮件。”

  据悉,布什除了用Google搜农场外,还有其他用途。不久前,美国一个网站发表文章恶搞布什“9·11”五周年电视演讲,称布什表示将用Google来寻找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

  该网站以布什的口吻说:“本·拉登,你可以逃跑,但无处可藏,我用Google就可以找到你。”看到这篇恶搞文章后,布什幽默地表示,用Google搜索拉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 余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