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百万富翁展销会”贵得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报道,一个专为俄罗斯富翁主办的“百万富翁展销会”25日正式在莫斯科开幕,展销会上的商品价格贵得惊人。展销会将吸引4万名俄罗斯富翁光临,总计他们将狂花50亿欧元摆阔。

  在25日第一晚的揭幕活动上,当美国著名女歌星莎拉·布莱曼为贵宾表演后,富翁开始进场,搜寻他们中意的商品。很快,展销会上一部号称“世界最昂贵的手机”吸引了所
有人的眼球———它由瑞士一家公司制造,机身镶满钻石,售价高达140万欧元。

  迄今,钻石手机只在全世界卖出过1部,是今年早些时候于法国戛纳的富翁展销会上被一名俄罗斯富商买走。为了激发富翁们的购买欲,在25日开幕当晚的抽奖活动中,Goldvish公司特意送出了一款该公司“最便宜”的黄金版钻石手机———它价值3万美元,镶18克拉钻石。

  展览会上,展出了一辆全世界最贵的布加迪威龙跑车,售价140万欧元。除此之外,莫斯科“富翁展销会”上的其他名贵展品还包括:一瓶1926年的威士忌,价格4万欧元;阿联酋迪拜市海岸附近的一座海岛,开价2400万欧元;一个七座涡流浴缸,叫价3万欧元;一匹纯种土库曼名马,叫价120万欧元等。

  然而,这个“富翁展销会”刚举办没两天,就在俄罗斯引发巨大的争议。据悉,俄罗斯人平均月薪只有210英镑,目前仍有四分之一的人生活在贫困线下,许多人都认为,这个展销会“十分愚蠢”。

  

俄“百万富翁展销会”贵得吓人

  ■豪华的灯饰将展厅装饰得金碧辉煌。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