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总统轻松连任 誓言缩小贫富差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59 法制晚报

  卢拉共赢得了61%的选票

  巴西总统轻松连任 誓言缩小贫富差距

  巴西总统卢拉北京时间今晨在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中以压倒性优势,战胜社会民主党的圣保罗州前州长阿尔克明,轻松赢得第二个任期。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已经清点的94%的选票中,来自执政党工党的现任总统卢拉得到了61%的选票,而阿尔克明只有39%。选举官员表示,即使阿尔克明获得了所有剩下的选票,他也无法反超卢拉。据悉,卢拉誓言将继续减少贫富差距并改善教育条件。

  同时,卢拉的胜利也标志着他战胜了“腐败丑闻”。在过去两年来,工党一直受到买选票和非法竞选集资指控的困扰。阿尔克明在大选中紧紧抓住对手这个缺点,发动了猛烈进攻。

  不过,由于卢拉与这些丑闻没有直接联系,阿尔克明最终没能赢取工人阶级选民的支持。

  文/记者 樊蕊 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