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上百武装围攻北约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9日说,上百名武装人员前一天晚上围攻北约和阿富汗政府军在阿南部一处军营,北约部队动用攻击直升机等空中支援才打退进攻,多达70名武装人员被打死。

  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围攻发生在南部乌鲁兹甘省塔林科特以北的一座军营,武装人员人数在100人至150人之间,双方在军营周围地区激战数小时。

  遭到攻击后,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与阿富汗政府军使用轻武器还击,不过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随后派出攻击型直升机等,击退了武装人员。

  北约发言人卢克·尼提格说,北约部队打死约70名武装人员,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也有一人被打死,阿军一名士兵受伤。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此前在声明中说,他们的初步调查显示,多达55名武装人员被打死。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