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客机机龄大多超过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2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尚刚 戴阿弟

  

尼日利亚客机机龄大多超过20年

  新华社发

  尼日利亚ADC航空公司所属的一架客机29日上午在从首都阿布贾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但有7名幸存者。

  此间最新消息证实,这架失事客机上没有中国公民。尼日利亚民航部门官员说,失事客机上共载有约10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该机当天上午从尼经济首都拉各斯起飞,途经首都阿布贾前往西北部城市索科托。但这架客机在阿布贾机场起飞后不久突然失事。

  由于经济上的原因,尼日利亚各家航空公司一般都使用欧美国家淘汰的旧飞机,机龄一般都在20年以上,有的甚至超过了30年。因此也有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老化的飞机是导致空难原因之一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