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万圣节前举行恐怖小姐选美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0月30日电 万圣节临近,美国举行了一项另类选美,要选出最吓人的“恐怖小姐”。美国恐怖小姐的竞选佳丽为了脱颖而出,在舞台上披头散发、张牙舞爪,力求展现能“吓死人”的魅力。

  这项另类的恐怖小姐选拔赛由好莱坞恐怖电影名导演克尼·所罗门突发奇想所创,全美上千名佳丽通过知名网络YouTube播放,网友票选淘汰后,前五名的佳丽才能进入最后的
决战。

  所罗门表示,“现在有‘美国小姐’,还有‘美国偶像’大红特红,为什么不能有‘恐怖小姐’,因为这种模式实在是太受欢迎了”。

  美国恐怖小姐的竞选佳丽在舞台上都不计较形象地装神弄鬼,其实她们私底下个个都是亮眼美女。

  参赛佳丽之一的杰西卡·奇森表示:“我的尖叫可是研究多年而成,我也具备许多恐怖电影知识,所以希望能因此脱颖而出。”

  据悉,胜出的“最恐怖”佳丽将可获五万美元奖金,还有机会登上大荧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