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举办强力机关选美 “警队之花”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21 国际在线

  中新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内务总局新闻处向媒体透露,诺里尔斯克市将举行“警队之花”——首届强力机关选美大赛。

  俄罗斯媒体称,本次比赛由诺里尔斯克市政府青年政策处举办,目的在于提高内务机关的威信,并对青年们进行军事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本次竞赛于10月30日至11月12日分两阶段进行,20多名来自警察系统的选手递交了参赛申请。

  在竞赛第一阶段,姑娘们将比赛铺床、缝制服领子、为士兵熬粥。此外,她们还将参加60米赛跑和打靶比赛。

  决赛阶段,角逐“警队之花”的选手们还须在快速抢答中一展自己的机敏和智慧,并通过舞蹈比赛展示精湛的舞技和优美的舞姿。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