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外长称从联军手中接管治安没有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0月31日电伊拉克外长兹巴里30日说,尽管伊拉克政府已经从驻伊联军手中接管了5个省的治安任务,但他不确定伊拉克军队何时能独立承担安全任务。

  “接管工作正在进行。我希望越来越多的省份能够移交到我们手中,”兹巴里在接受葡萄牙国家电台电话采访时说。

  对于驻伊美军10月份遭受的重大伤亡,兹巴里深表遗憾。他说,反政府武装的袭击手段越来越凶残,伊拉克政府将与联军齐力打击反政府武装。

  据统计,10月份在伊拉克境内共有102名美军在袭击中丧生,是2003年3月开战以来美军在伊拉克伤亡最惨重的一个月。迄今美军在伊拉克已有2800多名士兵身亡。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上周说,如果美国给予伊拉克警察和士兵更多培训和装备,伊拉克人有可能在6个月内独立承担安全任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