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训练时弄丢一轻型机关枪 幸枪里没子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3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英国媒体10月31日报道威廉王子自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以来,表现一直都非常优秀,然而10月27日,威廉王子竟然在训练时弄丢了一把发给自己的轻型机关枪!

  据报道,10月27日早晨,威廉从武器库中领到了L86机关枪后,他本应该直接将枪带往射击场,当训练完毕后,再将枪直接还回武器库。在这一过程中,威廉王子不知为何将那
把枪弄丢了。威廉王子相当惊慌,他立即借了一辆自行车,绕着校园寻找了大约两个小时,但一无所获。后来,威廉王子的枪支被另一名同学发现。幸运的是,这把枪里面并没有子弹。

  丢失武器是士兵所能犯下的最严重错误之一,威廉王子因此受到了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高级教官的严厉训斥。威廉王子还差几周就要从军校毕业了,他一直被认为是一名模范学员,甚至有望获得军校奖给最优秀学生的“荣誉之剑”奖,但弄丢枪支一事却给他的军事纪录抹上了一个污点。

  不过,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一名发言人却称,威廉王子的那把枪不算真正“丢失”,他说:“事实上,威廉王子的武器是被另一名军校学员捡起来使用了,他两小时后又将枪交了回来。所以,这并不算真正的遗失枪支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