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工短缺 加拿大明年将大幅提升吸纳移民的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34 国际在线

  中新网温哥华10月31日电(尹琳)今天,加拿大移民部公布年度移民报告宣布,2007年加拿大将大幅提升吸纳移民的数量。

  这份提交联邦国会的政府报告称,明年加国移民目标锁定在24万人到26万5千人之间。和今年相比,经济类移民增加约1万5千人;在家庭团聚方面,移民部也将配偶和子女的类别增加了5000人;难民数量将会减少,政府工作重点会转移到通过私人资助帮助安置已经在
加国的难民。

  此间专家分析,移民部要达到上述目标“轻而易举”。以目前积压的移民申请数量预计,2007年很有可能超越这个目标。

  加联邦移民部部长索尔伯格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劳工短缺是计划增加移民数量的重要因素。他强调,加拿大政府相信移民在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索尔伯格还说,加政府很重视做好移民落地后的服务工作,帮助移民在新环境下找到新的出路,也能有效帮助缓解加国劳工短缺的问题。据悉,2006年预算案中,政府已拨款3亿多元用于移民语言培训、安置服务以及外国学历认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