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暴力事件频发导致7人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3:39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那不勒斯暴力事件频发导致7人丧生(图)

暴力事件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意大利那不勒斯暴力事件频发导致7人丧生(图)

法医检查死者尸体。


意大利那不勒斯暴力事件频发导致7人丧生(图)

人们在现场围观。


  中新网巴黎11月1日电 意大利警方10月31日宣布逮捕了七名被怀疑是那不勒斯黑手党克莫拉家族成员的疑犯。那不勒斯最近暴力事件频发,自27日晚以来已有七人在暴力事件中丧生。那不勒斯的街头暴力和有组织犯罪活动一直很猖獗。

  宪兵已逮捕了七名被怀疑是黑手党米索家族的疑犯,米索家族控制着那不勒斯旧城区的部分地区。这七名疑犯被控是黑手党成员,长期帮助黑手党老大米索逃避警方的抓捕行动
。米索今年二月在罗马被逮捕,他当时正准备逃往西班牙。

  

意大利内务部长阿马托对此表示祝贺时称:“警方和宪兵们在过去数个小时前所采取的出色行动意味着对犯罪活动的重要反应。这表明治安力量决心在犯罪攻势面前不退缩。”

  由于那不勒斯地区流血暴力事件不断发生,总理普罗迪已决定2日前往那不勒斯以便与当地负责人讨论如何应对这一问题。普罗迪表示,政府不排除向那不勒斯派出军队控制战略目标和帮助警方维持治安的可能性。

  意大利在过去曾为了应对黑手党或暴力活动升级而部署军队,其中包括向那不勒斯地区派兵。意大利政府1992年在两名反黑法官乔瓦尼·法尔科内和保罗·博尔塞利诺遇害后派军队进驻西西里,军队在西西里驻留了六年。士兵们通常负责公共建筑物的保卫工作以便让警方来打击有组织犯罪。

  阿马托已宣布向那不勒斯的治安力量增派人员和装备。阿马托称,自11月9日后,他将向那不勒斯的街头增派1000名警察并在全城主要地点安装摄像镜头。内务部称,那不勒斯现有13000名警察,但不清楚其中有多少人是内勤人员。(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