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华人仓库150箱服装遭洗劫2人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近日,罗马郊区一华人仓库遭抢劫,150箱服装被洗劫一空,两名中国移民被打伤。

  据受害人介绍,事发当夜12点以后,5名罗马尼亚男子突然闯进一中国人住家,并殴打一对夫妻,要求他们交出仓库钥匙和汽车钥匙,这对夫妻遭殴打后被捆绑起来。他们大约在凌晨5点左右才挣脱了绳索并报警。

  警方赶到时首先将受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由于遭到5名抢劫犯的殴打,中国籍男子的伤势较重,他的妻子头部被打伤。

  这对夫妻表示,抢劫犯全部是罗马尼亚人,他们强行运走了150箱服装,内装有大约8000条裤子。据这对夫妻猜测,仓库周围肯定还有他们的同伙进行配合。

  调查该案的警方负责人称,这一地区经常发生盗窃仓库案件,不久前,地区巡警在这一地区拦截了两名

意大利男子,当他们在某仓库门前偷运货物时遭警方逮捕。(记者 博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