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吸引国外游客出新招 伊奖励旅行社分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10 法制晚报

  吸引国外游客出新招 伊奖励旅行社分等级

  新华社电 伊朗文化遗产与旅游组织副主席马勒扎德今晨宣布,为了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伊朗已经决定采取提供网络签证服务、奖励旅行代理机构以及开放核设施等多项措施。

  与此同时,伊朗文化遗产与旅游组织还制定了奖励旅行代理机构的计划。例如,旅行代理机构每吸引1名来自亚洲的游客,将获得旅游部门给予的10美元奖励;而每吸引1名来自欧洲或美国的游客,将获得20美元的奖励。

  马勒扎德还说,根据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颁布的命令,参观核设施将成为伊朗旅游计划的组成部分,外国的科学家、各界精英以及知识分子等都可以在任何时候参观伊朗的核设施。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本月初发布命令,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打开伊朗核设施的大门,允许外国游客前往旅游,以表明伊朗的核计划是完全基于和平目的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