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小数字音乐播放器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31日电 美国苹果电脑公司10月31日宣布,该公司生产的最新款iPodMP3将于11月3日在全球范围内上市销售。这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小的一款数字音乐播放器。

  据法新社报道,这款iPod播放器机身仅有火柴盒大小,约重14克,售价为79美元。别看其体积小,这款播放器的容量相当可观,1G的内存容量使其可存储约240首歌曲。
此外,长达12小时的待机时间也成为此款播放器的一大卖点。

  苹果电脑公司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超紧凑的机身设计使这款播放器成为iPod家族历史上最方便携带的一款。他希望这款播放器能在市场上引起热烈反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