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律师扮拉丹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美国缅因州一名律师10月31日被捕,原因是他装扮成“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还拿着一支假枪招摇过市。

      缅因州南波特兰警方昨日逮捕了49岁的律师托马斯·康诺利,并以威胁罪起诉他。当地官员说,康诺利已经获得保释。

      警官托德·伯纳德说,警方接到电话举报说,有一名男子站在州际高速公路旁,身穿中东服装、戴着本·拉丹面具,拿着伪造炸药包,还挥舞一支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