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决定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1: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安全内阁11月1日召开会议,决定继续在加沙地带展开军事行动,以向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施压,但不会扩大行动规模,也不会重新占领加沙地带南部与埃及交界地区。

  在安全内阁会议开始之前,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以军将继续在加沙的军事行动,但只限于对巴武装组织展开定点打击。

  以色列国防军一名发言人当天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以军目前正在加沙地带的拜特哈嫩镇展开军事行动,打击从这一地区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他说,以军当天向拜特哈嫩地区发动了3次空袭,地面部队也已进入这一地区,并与巴武装人员展开激烈枪战,一名以军士兵在行动中丧生。目前枪战还在继续。(来源: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日电 记者 华春雨黄晓南)(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