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阿北约部队遭炸弹袭击 3名美国士兵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22:0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喀布尔11月1日电(记者张海波余智骁)据阿富汗警官证实,阿南部城市坎大哈1日下午发生一起针对驻阿北约部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3名美国士兵受伤。

  这起炸弹袭击发生在坎大哈市通往机场的公路上。当时在现场执勤的一名拒绝透露姓名的阿富汗警官说,袭击者驾驶着一辆装载炸弹的小公共汽车冲向北约部队并引爆炸弹,炸伤3名属于北约部队的美国士兵。北约部队的一辆军车也被炸毁。袭击者当场死亡。

  阿富汗目前处于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暴力活动最频繁的时期。反政府武装人员针对外国驻军、阿政府官员和军警等目标频繁实施自杀式袭击。在过去一周内,已有4名北约士兵在炸弹袭击中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