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旧金山万圣节晚会乐极生悲 7人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0:51 汉网

  据中新社电 旧金山万圣鬼节晚会狂欢人群乐极生悲,7人突然受到枪击,其中2人生命垂危。

  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吉腾斯称,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正当警察疏散聚集在该市卡斯楚区的狂欢人群时,附近市场街区突然发生枪击事件,随即赶到的警察和救护人员立即将伤者送往旧金山总医院,但警方并未在现场成功捕获开枪者。

  由于去年的万圣节狂欢晚会曾经发生过刺伤人的事件,旧金山市政府特别要求将今年的晚会时间缩短,华裔警察局长方宇文还亲临现场,布置了数百名警察当班,对进场人群严密搜查。当晚7时开始的狂欢晚会始终秩序井然,令看惯了昔日万圣节疯狂闹事的旧金山人直呼气氛太安静。岂料10时40分,人们按照警方规定的时间离开时,不料突然发生了枪击事件,令警方措手不及。

  警察随后在市场街地毯式搜索弹壳和可疑物品,严密把守交通要道,逮捕了数名嫌疑人,不过警方一时还无法断定凶手的开枪动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