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反“禁飞令”女议员机场遭遇禁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美国国会一位女众议员上周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时,因名字与“禁飞名单”中一人姓名相同而被拒载,这名女议员正是“禁飞名单”的批评者之一。

  据美联社10月31日报道,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女议员洛蕾塔·桑切斯说,她的助手上周帮她从美联航预定一张从爱达荷州博伊西市经丹佛飞往辛辛那提的单程机票,但她想乘机时却发现自己不能从网上打印出登机牌,在机场服务处也是如此。

  机场要求桑切斯到美联航一名工作人员处办理登机手续,这名工作人员告诉桑切斯,她的名字被列在“禁飞名单”上,并要求她出示证件。

  桑切斯说:“我拿出我的国会证件后,他大笑着说‘我需要一张有出生日期的证件’。”通过查看出生日期,工作人员确定她不是名单上所列的恐怖分子嫌疑人洛蕾塔·桑切斯。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