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生纯种雅利安后代 德性感女与士兵发生性关系(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57 国际在线

  纳粹孽债

  二战结束后,尽管纳粹“生命之源”计划的主要负责人,盖世太保头子希姆莱服毒自杀。但他负责制定的纳粹“勒本斯波恩”计划档案却在炮火中幸存了下来。档案显示,纳粹计划在被侵占的欧洲各国都建立“勒本斯波恩中心”,尽管二战中有600万德军士兵死亡,但希特勒却希望通过“勒本斯波恩”计划炮制出更多的士兵。

  档案显示,纳粹的“勒本斯波恩”计划甚至定到了1980年,纳粹梦想到那时能炮制出1.2亿名强壮的“雅利安后代”。幸运的是,随着纳粹的灭亡,臭名昭著的“勒本斯波恩计划”也终于寿终正寝,众多金发碧眼的欧洲女人都逃过了这一大劫。但是,在“勒本斯波恩中心”所出生的孩子们却并没有因为战争结束而终结他们的苦难。

  1945年5月8日,第三帝国投降,纳粹的荒唐计划终止了。但纳粹创造“优等种族”的罪恶行径,却使数以万计的孩子成为牺牲品。现在,这些当年纳粹制造的婴儿都已人到中年,他们决心要与纳粹遗留的这一孽债抗争。许多人在设法探究自己的身世,但往往半途而废,因为知道谜底的德国人始终不愿正视自己充当纳粹分子的历史,而他们的生身父母和养父母则对“生命之源”计划三缄其口,德国媒体也没对希姆莱的人种试验详加报道。加上二战结束时,纳粹党卫军又毁掉了数千份有关德国“生命之源”计划的文件,这就使本已披上神秘色彩的孩子们的真实身份更加神秘。(来源: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