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前总统哈塔米获英名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英国名校圣安德鲁斯大学10月31日授予伊朗前总统赛义德·穆罕默德·哈塔米名誉法学博士学位。

  圣安德鲁斯大学授予哈塔米名誉博士的决定惹来了一些人的不满,称哈塔米执政期间有许多政见不同者被关进监狱遭受迫害。仪式进行时,大约有十几名抗议者聚集在举行仪式的大厅外。

  学校方面则说,考虑到哈塔米在处理与西方各国关系上平和的态度和所表现出与西方对话的良好愿望,学校作出了授予其名誉博士学位的决定。另外,这一主张也得到了学生组织的支持。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建于1413年。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