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统卡察夫称入院只是常规检查 辟谣自杀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0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1日电 以色列总统卡察夫1日对记者称,他前往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只是进行一些常规检查。

  卡察夫对记者说,他的健康状况良好,强调他感觉很好,以此打破了关于他突然患病和自杀的传闻。当地时间10月31日,以色列各媒体纷纷报道说,总统卡察夫忽然入住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并接受了一系列检查。随后,以色列国内媒体甚至猜测卡察夫不堪性丑闻
的压力拟自杀。

  31日下午,以色列卫生部长雅科夫·本·伊兹里说,此时此刻,卡察夫总统确实正在哈达萨医院接受检查,不过这只是一次常规的心血管检查。伊兹里否认了自杀的传言。

  当天,卡察夫抱怨胸口疼痛憋闷,由于担心心血管问题,他立即前往哈达萨医院接受检查,经证实一切正常后已经于当天晚些时候出院回家。

  从上月初起,约有10名女性控诉曾遭到卡察夫性骚扰,甚至被迫与他发生性关系。随后,以色列警方建议检察官对卡察夫提起诉讼,罪名包括性骚扰和欺诈等。卡察夫一直接受调查,压力非常大,要求其停职甚至辞职的呼声此起彼伏。卡察夫一直坚持自己是清白的,并且不会辞职。在10月29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他说:“我是一场卑鄙诽谤行动的受害者,我将战斗到最后一刻证明自己的清白。”(毕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