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失业人口降至近4年来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0:2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日电(记者刘向)德国联邦劳工局2日发表的一项报告说,德国劳工市场今年10月份登记的失业人口为408.5万人,比前一个月减少15.3万人,为2002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

  报告说,10月份德国的平均失业率较前一个月下降了0.3个百分点,为9.8%。这是近4年来德国失业率首次低于10%。

  统计显示,10月份德国西部地区失业人口近274万人,平均失业率为8.2%;而东部地区失业人口约为135万人,平均失业率达15.7%。

  德国联邦劳工局局长魏泽说,今年秋季德国经济活跃,增加了就业岗位,继续刺激了就业市场的好转,使失业人数大幅下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