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宣布对非援助等重大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48 辽沈晚报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中方筹委会秘书长、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2日表示,在北京峰会期间,中国将宣布一系列重大合作举措,特别是在援助、投资、贸易和社会发展领域。

  魏建国是在当日闭幕的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高官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中国政府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相
继推出了减免债务、免关税、培训人员等举措,助推中非合作跃上新台阶。

  魏建国说,即将宣布的一系列举措是中国政府在充分考虑非洲朋友愿望基础上,本着“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宗旨提出的。这些举措必将为中非友谊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为期两天的高官会就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文件以及峰会和部长级会议有关安排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广泛共识,完成了各项预定工作,为3日举行的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做好了准备。

  来源: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