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空袭加沙打死4名巴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8:29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11月3日电(记者王志强)巴勒斯坦安全部门3日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凌晨向加沙北部地区发动空袭,炸死4名巴武装人员。截至目前,以军在加沙发动的“秋云”行动已造成20人死亡。

  据当地目击者说,以军向一辆载有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武装派别“卡桑旅”成员的汽车发射了一枚导弹,造成包括1名该派别现场指挥官在内的4名成员死亡。

  另外,1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北部的拜特哈嫩镇被以军打死。以军当天还包围了拜特哈嫩镇的一个清真寺,并同清真寺内的60多名武装人员交火。

  10月30日,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在以议会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会议上表示,以色列将扩大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继续对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武装组织实施军事打击,但表示无意长期占据这一地区。以军11月1日黎明向拜特哈嫩镇发动了代号为“秋云”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日谴责了以军的行动,并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向以色列施压,结束以军在加沙的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