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称每月10万伊拉克难民逃往叙利亚和约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20:5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难民署11月3日称,根据粗略统计,每月大约有10万伊拉克难民逃到叙利亚和约旦,这种情况给援助人员的工作带来极大困难。

  近几个月来,联合国难民署一直在统计进入叙利亚的人数,发现每天平均有2000名伊拉克难民进入叙利亚。约旦政府则称,每天平均有1000名伊拉克人进入约旦。

  难民的大量涌入对叙利亚和约旦的经济造成影响,两国的物价开始上涨,住房、食品以及日用品的价格都提高了。

  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办事处首席发言人表示,不太可能统计出

伊拉克难民的精确数字,因为很少有伊拉克人在该署登记。(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