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仰光人:婚礼充满铜臭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7:5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仰光人从录像中看到新娘丹达瑞颈项上挂的樱桃般大的宝石后,私下送她一个绰号“钻石丹达瑞”。但仰光人说新娘的打扮和婚礼排场毫无品味。

  其实在7月婚礼举行前,缅甸就曾传言当地钻石价格突然上涨,原因是很多出席婚宴的嘉宾和亲近军政府的富豪,都赶着去买珠宝作为给新娘的贺礼,有些人甚至要从瑞士、比利时或南非购入钻石珠宝。

  仰光一位市民说:“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钻石,虽然它们的色泽看起来有点黄。”他同时挖苦说,与前元首奈温执政时嫁女相比,丹瑞女儿的婚礼更“没品味”,只有铜臭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