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警察局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波哥大11月2日电哥伦比亚北部一警察局1日遭反政府武装袭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导致29人死亡,其中包括17名警察、11名袭击者和1名平民。

  据哥当地媒体2日报道,遭袭的警察局位于科尔多瓦省北部的一座小镇,距离首都波哥大约380公里。哥伦比亚国家警察局高官若热•卡斯特罗说,至少有150名武装人员参与了这次袭击行动,他们向警察开枪并投掷自制炸弹,而当时警察局内只有70名警员。

  这是今年以来哥境内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袭击事件。警方怀疑袭击行动系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所为。该组织成立于1964年,是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