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防长称联合国维和部队要维护黎巴嫩主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德国国防部长弗朗茨·约瑟夫·容3日表示,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的主要任务是维护黎巴嫩的主权,并维护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间的停火。

  正在这里访问的容当天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举行了会晤。他在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敦促有关各方全面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并呼吁遵循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解决中东地区的冲突。

  容说,上周曾经发生2起以色列战机向德国军舰和直升机开火事件。他希望类似事件今后不再发生。

  容当天早些时候还会见了黎巴嫩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穆尔。穆尔在会见中高度赞扬德国在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中所发挥的作用。

  目前,德国共派遣8艘军舰及1000名海军官兵参加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来源:新华社贝鲁特11月3日电 记者 王昕潘立文)(编辑: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