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望六方会谈取得实质性成果 美国高官将访日中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0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记者 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希望即将恢复的朝核问题六方会谈能够取得一些具体的、积极的实质性成果。

  麦科马克表示,美国希望六方会谈能在年内举行,而且希望会谈的起点是去年9月份举行的那一轮六方会谈所达成的共同声明。

  麦科马克同时宣布,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伯恩斯和负责军控和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约瑟夫将在下周访问日本、中国和韩国,以便为恢复六方会谈“创造合适的条件和最好的气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