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恐怖大亨排座次拉登第一布什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11月3日电 一份3日公布的跨国民调报告显示,美国总统布什和他的死对头拉登双双登上“全球危险人物排行榜”。

  这一调查由英国《卫报》、以色列《国土报》、加拿大《新闻报》和《多伦多星报》、墨西哥《改革报》联合发起。调查采用电话访问形式,各国都有大约1100名成年人参加。

  民调结果显示,在英国,69%受调查者认为2001年以来美国政策让世界更加不安全。在美国的邻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有62%和57%的受调查者表示,美国政策让世界更加动荡。即使在以色列,对美国的支持率也在下滑。

  调查结果显示,布什和自己的死对头竟然一同成为“让全球最不安的因素之一”,在英国,认为“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对世界和平构成危险的受调查者比例达到87%,而认为布什危险的也高达7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