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若军事法令被取消 他信考虑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相对平和的气氛中经历一场军事政变,泰国人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似乎已经适应了新政局,但不包括眼下依然流亡海外的前总理他信。11月2日,他信的律师帕塔马对外宣布称,如果军事法令被取消,政局逐步走上正轨,他信会选择回国。

  帕塔马表示,他信目前还在休息,偶尔会见见老朋友,短期内还没有返回泰国的打算。“等到合适的时间,军事法令被取消,新宪法得以修订,他会考虑返回泰国的。”

  2日早些时候,泰国军事政变领导人、陆军总司令颂提告诉记者,过渡政府眼下正在就他信回国的事宜进行讨论。颂提进一步说,如果他信想要回国,他需要做的是与政府联系,而不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此前,颂提曾公开表示短期内不欢迎他信回国。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